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展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布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是優秀的,至少在我眼里,你是遙不可及的。 我太渺小,小到與你擦肩而過你都未能把我發現。 那日你自顧自的打著電話,從我身邊走過,你可知我有多羨慕與你通話的那人。天色有些暗,你行色匆匆,但我分明瞧見了你臉上的微笑。那人是誰?為何會那么幸運,看到你笑得陽光燦爛,你可知我有多害怕那會不會是你暑假回家相中的佳人?擦肩而過,此時我們的距離一米不到,卻又好遠好遠,仿佛是不在同一個世界。我瞥見你的臉,比上次見面黑了不少,我像個做了壞事的小女孩,臉上一陣血涌,慶幸著還好天色已晚,你看不見我的狼狽,又氣憤為什么很多昆蟲在25英里之外都可以感應到異性的存在,而這一瞬間你我離得這么近卻只是我在觀看著你在自己的世界與別人通電話? 或許我們的故事結局早就寫好,我們注定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我們是彼此的過客而已,來無聲去無痕。可是你怎么偏偏就在我的心里蕩起了波瀾,有時像風吹過湖面,陣陣漣漪之后又迅速恢復平靜;有時像海嘯,波濤洶涌拍擊著我的胸口,讓我久久無法呼吸。 看著你遠去的背影,腳步健碩穩重,堅定有力,我濕了眼簾。 對于你而言,我只是一粒沙;對于我而言,你是一片海。 什么時候我認命了?你注定是我的劫而我還是不可救藥的陷進去了。 遇見你之前,我希望自己是一葉扁舟,羈旅天涯,瀟瀟灑灑地風里來雨里去,從未思考過是否會累,是否該尋一個港灣,停止流浪;遇見你之后,我開始厭倦漂泊,開始尋找一個讓我停止漂泊的理由。我認為你就是那個港灣,從此我不再期待下一次出海,或許,我變成了一個海岸,翹首等待著你隨時的靠岸。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很多時候你是我堅強的理由。暑假我三天兩頭拖著行李箱,提著一顆懸著的心,一個人游走在這個不是太熟悉的城市,有時踏著月光,有時冒著細雨,若是從前的自己,或許就蹲在街角哭了。每每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你,若是現在的這個人是你,你一定會覺得不值一提,所以即使我心里再害怕也絕不會哭的,不能讓你覺得我那么脆弱。認識你之前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竟也會這般堅強。我沒有吃過苦,但不代表我不能吃苦,不是嗎?何況這算得了什么啊?決不能被你給看扁了! 你聽我說著我的小煩惱,用親昵中帶點憐惜的叫我“小女孩”,著重強調“小”字,讓我意識到我們的距離。我知道自己不夠成熟不夠優秀,做事情還總是毛手毛腳丟三落四,說話不經大腦思考問題張前就不顧后,這些我都可以改變,可是老天會給我時間嗎?你會給我時間嗎?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更害怕你等不了我,你需要一個家,我害怕等我長大你已家有嬌妻。 我們的距離要用光年來計量,我們不但有距離,還有時差,我們的時差比我用姚明的速度跑完我們的距離所用的時間還要長,為什么是姚明不是劉翔?好奇吧,因為他腿長,我天生愚鈍,沒有劉翔那么快的反應速度。 擺在眼前的一切似乎都在告訴我,這是一段我一個人的故事,與你無關。 至少現在是這樣的。 如今我只能把你深藏在心底,我看著你幸福就好。 待我長發及腰,你若未娶,我便去找你,可好?

細雨輕紗羅彩綺,新荷滿巷映蓉城。 不生水中生枝上,無限春光莫與爭。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出生在一個條件極差的小山村,生母兒女多,實在撫養不過,聽說我出生不久就由該村我的姥姥(祖母之姊妹)牽線,把我給了缺兒的這個家,時為1943年。當時養母懷中還有因病而奄奄一息的女嬰,原本不足的奶水更是缺少,后姐姐夭折,我卻漸長,還是缺奶,養母經常把我抱出去討奶吃。是時父親因已近成年的親生兒子下河洗澡溺水身亡而精神失常,經常爬墻上房,打罵家人。養母強忍萬般苦難,將我撫養到三歲,因日子實在難熬,便跳河尋了短見。這段時間,養母之恩,只能體會,毫無記憶。 說來也怪,自養母去世后,父親的精神病日漸好轉,后來竟不治自愈。 我七歲那年,父親續娶,為我尋下個媽,進門那天,也沒記得有什么儀式,只記得繼母到我家后,盤腳坐在炕上,我依偎在繼母身邊,歡喜不盡,堂嫂進屋給繼親行跪拜禮,繼母欠身連說“就是啦”的答謝話。 繼母祖籍河南,姓舒,聽說自幼落腳到韓城,后成家,再后離異,只身到我家,無牽無掛,時年46歲。繼母人緣極好,婚后經常帶我到城里的蓮花池巷、郊區的澗南村她的親戚家走動,人家還給我一塊紅布之類的禮物。也經常帶我走我這邊的親戚,真是頂起了半邊天。她與父親成婚,意味著上要侍奉我年邁的祖母,下要撫養我這小小頑童,還要照顧中年之父,自知不是輕松活兒,但她生來勤勞,開朗樂觀,什么也不圖,就圖父親勤苦人氣好。 此時我已在村小學讀書,繼母一日三餐,把全家的生活料理得井井有條。那時日子艱難,不但缺錢,柴、炭、水等都缺,村里常有城里人擔上擔子賣菜,繼母養了兩只雞,常用雞蛋換菜,一顆雞蛋能換幾樣菜,可吃兩三天。有時實在沒菜,摘幾朵黃花,或摘一兩個南瓜花入在湯面里,把普通飯菜做得好吃也好看。 繼母管了吃的,還得管穿。那時別說成衣,連布都買不起,就靠繼母紡線織布做衣服。繼母手巧,把土布用焦炭磨成的水染成鐵灰色,給我縫制服,織柳條子布給我做襯衣,使我衣著不落人后。及至十二歲,我上了縣城西門內的二完小,繼母更是放心不下,怕我夜間把被子蹬開受涼,就把被子褶成匣兒式,用針線縫合好;冬日棉衣為求保暖,做成掩襟式棉襖(農村老太婆穿的那種),惹得同學們給我起了“老婆子”的外號;棉鞋做成高筒八眼鞋,雖然穿時不利索,但穿在腳上確實暖和。 在二完小上學,只要自帶面粉,每月只需三元錢便可搭灶,但搭不起,絕大部分學生都是背饃。我每周除帶點鹽、辣子外,繼母還為我炒一個青辣子菜,再腌一個菜,基本上每天都有菜吃。天凍了,還給我做一點糊餑,可以用開水泡著吃,和同學對比之下,我過得還很“滋潤”。 繼母到我家四五年,我國就實行農業合作化,土地牲口都入了社,農民集體生產勞動,繼母是小腳女人,也得下地干活掙工分,那時生產隊長見繼母身單力薄,又是小腳,別說干活,走路都叫人擔心,但繼母性強,勞動不落人后,常有流動小紅旗掛在我家門上,為我們全家爭了光。1960年,祖母病故。病時她侍奉在側,悉心料理。1965年,父親患半身不遂,住院治療,那時我在校任教,抽不開身,還是她日夜陪護,受苦受累,后醫治無效病故,又是她操持幫我們料理,把老父送終。 我是1962年結婚的,那個年代無計劃生育,至1972年十年時間共生育了五個子女,都是繼母接生,伺候月婆子。平日妻子要下地掙工分,是繼母含辛茹苦把孩子一個一個看大,繼母去世時,我最小的女兒也已7歲,上了小學。回想起來,能有今天,全靠繼母,繼母為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 繼母一生勤勞節儉,不講吃穿,唯一的嗜好和消費就是愛抽幾口水煙。那時一板水煙貳角柒分錢,可以抽一個月,我常給買,她為了節省錢,不讓我買火紙,用小柴棒兒點火抽。 繼母的好德行積了個好陽壽。1976年,繼母日漸身弱,走路無力,飯量銳減,也不想抽煙了,老是乏困,醫生也說不下樣子,吃藥也不見好,只能臥床靜養。妻子每次做飯都問繼母想吃什么,可她從不挑剔。有一天忽然喚來妻子,說她想吃一點面,要搟得薄薄的,用刀磨住切得細細的,煮得軟軟的,做好后我將繼母扶起坐著,妻子喂了三口,繼母便擺了下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就此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病到老前后不到一個月,沒有拖累人一天。 有道是事非經過不知難。由于子女工作的原因,如今家里就剩下我老兩口,雖然條件很好,煤氣電器一應俱全,平日不缺錢,衣服兒女送,洗衣全自動,就是掃掃地,做做飯,養養雞鵝、管管貓狗,但還把我們忙得團團轉。可知繼母當年多苦多累。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說:“媽,你歇著,我來干!”明知這是廢話,卻是肺腑之言。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老了才想起父母恩。現在深感再孝順的女兒也報不完父母的恩情。父母已逝,厚養也是空談,只有牢記父母恩情,發揚父母美德,繼承父母遺志,常到墳頭祭奠,才能得到寬慰,才能感到心安。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桃園大園雙人沙發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台中潭子客廳沙發評價桃園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桃園家具展推薦 桃園蘆竹餐廳家具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旗山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ay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