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邊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屏風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 聽,夜風細碎地穿過林間。 看,天邊的那顆最亮的星星多像你的眼睛,浸潤于水光之中,熠熠發亮。 寶貝,你的到來,給我和你的父親帶來了春天里最蒼翠的一抹歡欣。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一個我和你父親愛情延續的結晶。我疼在手術臺,心里滿溢的卻是一輪一輪幸福的光圈。 你出生在荷花綻放的季節,云淡風輕。在你哭著“呱呱”落地之時,明媚的六月下起了第一場太陽雨。你的父親欣喜地說,這是一場幸福雨。千頃山河如鏡,你的降臨,風,為你飛舞;雨,為你鼓掌。 你柔軟的小身子,被護士抱給你的父親,這個高高的男孩,慌亂著,竟是不知所措,他小心翼翼地摸著你濕漉漉的胎發,眼睛里分明有一些晶瑩的濕潤。因為營養不良,新生的你只有五斤八兩。你的瘦弱,讓我們心疼。 你張著四肢,扭動著小腦袋,急急地尋覓著一個最安全,最溫暖的地方。 于是,我俯下身子,一如亙古的母親,輕輕地呼應著你的低喚。 【二】 你的點點滴滴,我都用手中的禿筆,努力地一一留下光陰的痕跡。 寶貝,三個月的你躺在搖籃里睡覺。那個搖籃,是你的母親出生的時候,你的外公不分晝夜,連著兩個晚上沒有睡覺趕制的。搖籃的四周,你的外公細致地雕刻了許多生動的小動物。為了這些雕刻,你外公的一雙手,不知道讓刀劃破多少痕傷口。那些殷紅的顏色里,又有誰能夠說得清,是否流淌著你外公鮮活的血液呢。 鄉下的蚊蠅特別的多,怕你被叮咬,睡不安穩覺,你的父親傻傻地光著膀子,用蒲扇趕著蚊子來撕咬他的胳膊,他一廂情愿地相信,有他在,你就不會受到蚊子的侵擾。 我坐在一旁,安靜地為你編織毛衣。盡管手心濕得握不住鋼針,盡管從來不屑于這樣的手工活,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滿懷愛意,細細為你編織。 我為你編織著一件又一件的毛衣,以至于你十多歲了,櫥柜里的毛衣依舊塞得滿滿當當的。 六個月的你學會了爬,七個月的你,開始長出第一顆乳牙。我和你的父親清楚地記得,你第一次呀呀學語,第一次用稚嫩的聲音發出的“爸爸媽媽”,那聲音如同天籟之音悅耳,感動得我和你的父親潸然淚下,至今,我們都愛甜蜜地回味著。 【三】 一直喜歡臺灣女詩人張秀亞的《小白花》之二;“小白花,像一個托著牛奶杯子的天真孩童/到處傾灑著,風吹來,小杯子一歪,又灑出去一些。” 寶貝,想起你的那些美麗的錯誤,那些傾灑出去的牛奶,媽媽不禁莞爾,所有日間你制造的麻煩,此刻便蕩然無存,心里變得非常地干凈。 自從你學會了走路,家里的陶瓷和花瓶,我們就不敢顯擺出來,一切對你有害的物品,你的父親都藏進了高高的柜子里。 家里不再是整整潔潔,沙發上到處是你到此一游的腳印,剛拖清潔的地上,是你灑下的牛奶和果汁。家里一片狼藉,我未免就有些氣急敗壞,可是,當我看到你的怯怯眼神,心,一剎那就變得柔軟。面對你那雙清澈的眼睛,我和你的父親沒有其它的法子,唯有繳械投降。 【四】 寶貝,你還記得你第一天上學嗎? 我和你的父親興奮了幾個晚上,商議了幾個晚上,最后慎重地決定,把你放在離家最近的幼兒園。 還在開學的前一個星期,我就忙碌著添置你的書包,你的新衣服,你的新鞋子。我挑了又選,我要為你打扮得全園中最帥氣的小男孩。 你的父親嘲笑我瞎操心,其實,他何嘗又不是緊張呢,他找出一疊的本子,上街去書店買了許多鉛筆,甚至連鋼筆都早早地為你備下。 開學那天,我和你的父親一人牽著你的一只手,一路幸福地向路人微笑點頭,炫耀著。 我一人回到空蕩蕩的家,有些無措。你在家之時,我嫌你麻煩,嫌你累贅,如今你走出我的視線,我竟然有些不習慣。我站在屋子的中央,突然記起你穿的閉襠褲,擔心你能不能自己脫下上洗手間,擔心著你能不能適應學校的生活。最后,我還是一人獨自藏在你的幼兒園門前的樹下,偷窺了你半天,直到放學的鈴聲送你出校門,我才暗暗地松口氣。 【五】 仿佛一夜之間,寶貝,你就長大了。 是昨天,還是今天,我抬頭和你說話,驚覺地發現,你出乎意料地高出了我一個頭。嘴角長出一層細細的,密密的絨毛,鼻子的周圍幾粒紅紅的青春痘。 我的心有些驚喜和慌亂。寶貝,不管媽媽怎樣地不承認歲月的滄桑,你,最終,自顧自地長成毛頭小伙子。 十歲那年,你第一次接觸死亡。祖奶奶僵硬的尸體停放在老屋里。你拉著我的手,悄悄地問,媽媽,祖奶奶去了天堂,不會再回來。我們想她,得在夢里相見,對不對? 哦,寶貝,你知道嗎,我當時是多么的激動,對于生命的感悟,你竟有如此的詮釋。 半年后,我們搬進了新房,你卻不幸油漆過敏,住進了醫院。每天檢查,化驗,打針,吃藥,你默默地承受著病痛,煎熬著。你像個大人似地,懂事地不停安慰我們。 哦,寶貝,你知道嗎,我和你的父親因你而快樂著塵世間的種種牽絆。 你的病好了,你快樂得像一只小鳥,你說,從此一定得健健康康的,不要再看到我和你父親的白發再長。 傻孩子,我們的黑發,我們的光陰倘若不去,又怎么能看到你的好時光呢。 【六】 窗外不知何時,飄起了細雨,沙沙地下著,像小時候養在硬紙盒里的蠶,蠕動在大片的桑葉上。 我推開你的房門,你卷縮著身子,臺燈亮著,書本滑落在地上。我撿起書本,里面赫然夾著一朵康乃馨,還有一箋小字;今天是母親節,我不知道怎么向母親表示,唯有心里祝福母親和父親永遠安康。 哦,我的寶貝,你又一次觸及了我最柔軟的一處。 我不動聲色地關好門。 院子里的薔薇花夾雜著書里的康乃馨一并纏繞而來。

詩詞,對我來說并不陌生,他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是傳統文化這頂王冠中最璀璨的寶石,是世界文化中不可缺失的瑰寶。詩詞中,有詩人的感傷、有歷史的重現、有邊塞的風光、有苦苦的等待;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有悠閑地田園生活;有懷才不遇的苦悶、有精忠報國的決心;也有求之不得的愛情。詩詞是千年前生活的重現,也是千年后文化的傳承。詩人在千年前的憂傷與歡悅,與千年后的我們同享。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背詩,記憶中背的第一首詩,就是詩仙李白的《靜夜思》,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名作,當時因為太小,并不懂是什么意思,只覺得它讀起來朗朗上口,很有節奏,很有韻味。長大些,知道了是李白在異鄉的夜晚,思念自己的家鄉。現在,知道了全詩用“月”來貫穿,感情抒發的自然流暢,真摯強烈,表達了對故鄉的思念。 我最喜歡的詩句也是李白的千古名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這句詩出自李白的《行路難》,抒發了他功業難成的苦悶心情。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每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我總用它來激勵自己,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終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要說最喜歡的詞人,那便是蘇軾了。他的文章自然豪放,縱橫恣肆,清新豪健。他的“老夫聊發少年狂”;他的“大江東去,浪淘盡”;他的“十年生死兩茫茫”,哪一個不是家喻戶曉,老少皆知?他的《水調歌頭》寫的宛轉悠揚,他的《江城子》寫的豪放自然(密州出獵);他的《念奴嬌》寫的清新豪健…… 在生活和學習中:詩詞,為我帶來了歡樂;詩詞,為我帶來了勇氣;詩詞,為我帶來了寧靜。詩詞跨越了時間的滄桑,詩詞經歷了歲月的沖刷。滄海桑田,幾千年前的時光,到幾千年后的今天,一切皆不復存在,物是人非,唯有詩詞依然如舊。我愛詩詞,它陪我一同長大;我愛詩詞,他是傳統文化的瑰寶;我愛詩詞,它是連接時光的橋梁。閱讀詩詞,走進詩人的內心世界,與詩人同悲同喜,去感受千年前的中華,去了解過去的文化。詩詞是過去歷史的重現,也是今天文化的傳承。詩詞如同我的朋友,它陪我一起成長。愿人生自有詩意,書香伴我一生。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今夜,我在深圳 游蕩在喧鬧的街巷 沒有行囊,前途渺茫 兩手揣在破舊的衣兜 目光在高樓林立的夾縫里流轉 企圖找見一線希望,光亮 今夜,我在深圳 仿佛看見流浪的乞丐 衣衫襤褸,蓬頭垢面 雙手緊環抱在胸前 平躺在冰冷的長石凳上 眼睛里閃爍著淚花,哀傷 今夜,我在深圳 跋涉在憂郁的情感沼澤里 遠望愛情連同心愛的女神…… 被鑲嵌在水晶玻璃里 玫瑰花偷偷的在暗地里哭泣 無辜的喪失了依附,寵幸 今夜,我在深圳 仿佛看見濃妝艷抹的女郎 在燈紅酒綠的暗影里 滿懷熱情,肆意的笑 最后躲在無人的角落淚流滿面 無來由的多了嘲笑,諷刺 今夜,我在深圳 在這熟悉卻又陌生的城市 多少次回眸,感想 歲月如歌,浮華蕩盡 青春猶如藤蔓日漸枯萎 驀然回首更多的是惆悵,失落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桃園中壢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店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屏風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高雄岡山軟裝潢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s67zay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