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機能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玲瓏鎖,鴛鴦琴,一紙清歡賦何人。鸞鳳鳴,錦瑟隱,風中吟唱相思引。怨情深緣淺無果,嘆癡心苦度夢千尋。清風靜,人醉夢。曉月半邊星微明,菡萏留香秀芳蹤。笛音幽幽訴無痕,憶惜嘆息別離困。惆悵引渡舟碧臨,指尖流落相思引。眸中淡含意幽塵,蘭亭怎賦離別緒。孤舟淺度何時聚,鸞鳳和鳴陌上吟。筆墨丹青,詩酒花,一生鐘愛,魂牽夢繞疊加。素衣薄紗,纖腰瘦,揮毫潑墨寫盡雪月風花。秀發凝云,花顏淡,風舞衣袂飄落思緒,悠悠。纖指輕柔,凝墨點,素箋臨摹血色丹心一片。玉顏輕揚,豪氣燃,筆做利劍,斬盡悲歡離愁。 ----------題記 是否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在等待別離。在漫漫紅塵里,終究誰也不是誰的歸一。思念就緩緩墜入了冷冷的風里,迷失了心曲。蕭索的冬季,冷風瑟瑟的吹落了等待的氣息。那寒冷的水里,淹沒了多少惆悵的嘆息。孤鷹長天吟悲泣,蒼穹瑟瑟掩琉璃。沂水漣漣幽藍逸,衣袂隨風青絲絮。依稀曾有的記憶,都在一點一點的遠去,若再次重逢,你的眼眸里,會不會依然殘留著最初的憐惜。輕輕攬我在懷里,說,卿便是我此生的唯一!我欲回望,風是否遺忘了秋涼。風是否已忘記對花的承諾,赴她一場盛宴,花香漫天寫花語。眸間閃過你給的記憶,暖暖的疼惜。愛你是我的唯一,深深的回眸,鎖凝記憶,你就不曾離去。在我眉間一點朱砂輕起,你便赴我夢里做最美的相遇。 心在訴說,不管風月,不管雁是否飛過,不管歲月是否曾經蹉跎,漫漫紅塵我曾來過留下憂傷的花一朵。當長發輕揚,流云飛過,心也開始了復活。驅走沉默,忘記承諾,我的世界開始了新的遠航。風風雨雨都將成為浪花一朵朵,點綴我的旅途的顏色,渲染生命的依依不舍!一個人的孤單很澀,落葉凋零漫天舞,揚揚灑灑綴落塵。燦爛過后的黃昏,只剩下影子孤單的作陪。是不是一開始就注定,只能是落寞的曾經。是不是一開始就該拼命抓在手里,要你做我一生的收藏。把你放在心里最暖的一處存放,這樣就不怕天黑,不計較天亮,一直念念不忘。愛你無所求,就這樣遠遠的看著就好,不知道會不會,像煙花一樣絢麗的綻放,然后消失。不知道會不會地久天長,惟愿在你心里驅走那絲荒涼,不在讓你孤單的影子拉長。等待好漫長,思念是溫熱的心喝了一杯苦澀的茶,個中滋味獨自品嘗。靜靜的一個人冥想,也許會有你我的地久天長!散落的記憶,蒼涼了歲月,祭祀了芳華。默然回首,不過一捧黃沙,風景曾經如畫! 有一種花開無果,有一種葉落無痕。有一種風吹心寒,有一種雨打凋零。有一種相遇蹉跎,有一種守望凄美。有一種等待無悔,有一種思念不止。有一種憂傷落淚,有一種落寞很疼。有一種孤獨無語,有一種疼痛噬骨。有一種相遇燦爛,有一種絕望心死,有一滴淚珠是血!遺落的情愫,凋零成一片葉子枯萎。我來將你拾起,可否換回曾經的記憶。在這深鎖的眉彎里銘記,掬一縷柔情淺點,手心的溫柔可否暖你蒼涼的痕跡。緣以無求,夢以飛走,還剩下了什么!你的脈絡里是否依然,有我的血的殘留!淺凝眸,心依舊,風景卻早以看透,空留遺恨,蒼涼了曾經的擁有!永遠到底有多遠,可否用光的溫度丈量!秋將走,冬蒞臨,一直都在消逝中孤單的行走! 我想化作這片葉子,長在你清透的心里。不染塵埃,不惹紛亂,悄悄的靜待花開。淚只此一滴,卻疼到不能呼吸。愛只有一回,卻讓思念染白了發髻。心只許一人,卻要等待輪回去尋找誓言的美麗。雪只下了一回,卻讓心一直冰天雪地。葉只落一場,卻枯萎了一生的記憶。花只開一回,卻開到荼蘼凋零了軀體。很想看看你的樣子,很想聽聽你的聲音,很想等你一起回家,很想為你做好一切。不忍心看你疲憊的模樣,我會心疼的掉眼淚。可我只能遠遠的看著,無能為力,心若動,淚千行。無語相思兩迷茫,夜很靜,星很亮,淡淡的思緒,濃濃的想念。原來愛情不是甜言蜜語,是深深的牽掛,是無語的淚滴。是只想一起看日出日落的陪伴,是無時無刻的惦記與想念。是淚眼相對時的無言,是不能相守的刻骨的疼痛。是只要看你笑了我就開心的滿足。忘掉了自己,心里只有一個你,不問緣深緣淺,且行且惜,惟愿安好,我便無求無欲。夜深了,遠處幾點燈火忽明忽暗,那點點的柔光里,有多少是思念的言語,有多少是等待的歸一。靜靜的閉上眼,此刻你就在我身邊,在我想你念你的心里,我疼你是我的唯一! 琵琶反彈淚雨漫天,依依戀,深深憐。一種情思玉湖水蔓延,一種情緣遙遙念念魂夢相牽。一闕情竹怎訴思念萬千,一曲琵琶怎彈柔腸百轉。春風化雨,點點入塵埃。夏花嬌艷,風情流轉。秋思淡淡,飛絮斑斑。冬雪漫天,皚皚洛川。竹舞飛雨點點落,風迷醉眼深深情。指彈琵琶音音黯,詩訴柔情千千萬。寒風度雨瘦,落葉凋零雨花休。纖手琵琶弄月影,愁愁,幾點相思淚凝眸。憂思何日休?珠簾輕掩虞人醉。念奴橋上戲盟誓,休休,殤留遺恨做冰囚。暗夜竹影移,瑟瑟殘燭空落淚。滿目相思苦不休,獨守,空賦詩詞愁落眸。淚眼婆娑漫,何時鸞鳳同相守。淺嘆流年歲月淡,悠悠,筆染寒涼墨點愁! QQ:2284736711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 父親還是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從身上卸下沉重的挎包 連同滿臉的風雨和滄桑 打開包掏出李子和干豆子 脫下的鞋不知放哪兒 就像不曉得把心擱在哪里 父親是千萬農民里的一個 他說現在子女都城里工作 子女在哪兒他應該在哪兒 可父親像一棵寂寞的老樹 根在鄉下,枝葉在城里 在家想兒女,在城想老家 他就像父母快離異的孩子 兩頭不舍,不知要跟誰 他說兒女是身上掉下來的肉 要離開生活一輩子的家鄉 因為對兒女有太多的不放心 進城后抱著錄音機的日子 在浮云落日里朝老家望啊望 牽掛老宅漏了沒莊稼干涸了沒 終于忍不住回去了幾日 昨夜才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就又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回來的父親小孩一樣興奮 像逛街的女人購物滿筐 得回一趟老家的神情 就像年輕時約會歸來 一盤花生,細數老家近況 三杯兩盞,疲勞統統下酒 我仿佛看見被父親鋤頭劃開的 一碧千里的禾田在蕩漾 臉朝黃土背朝天的他,背著太陽 累了舀瓢水,咕咚咕咚喝了藍天白云 老家孤單失群的父親 進城后卻成了籠中的鳥 我想把他捆在我的城池 老人家著急地哽咽起來: 人進城了可根還在鄉下 老宅,堂上的先人們 還有親戚和我這輩子的記憶 這么多啊你叫我咋背進城 我茫然地望著父親犯難: 現在既便把老家搬進城來 也搬不來老家月亮和星星 和他一生深深淺淺的腳印……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白鷺田園:時刻準備凌空而起 一顆顆晨露在田埂上滴落 一只只白鷺 飛翔在小鎮的上空和田園 婷婷玉立,一枚優雅符號 飛翔,一曲華麗樂章 一生如飽滿的蓮花 她們是懷抱白云的仙女 給秣陵大地帶來祥瑞 我一顆天馬行空的心 也時時準備著凌空而起 加入她們的隊伍 杏花村:尋找吳敬梓的足跡 無論什么時候來 拾取綠意和芳菲 都無比快意 我更喜歡春天來 春天到,萬物都開花 枯黃的小徑重新返青 像是一段記憶漸漸蘇醒 雨后,必定有一道彩虹 那是天空最美的樣子 在杏花村,我是個迷路的孩子 尋找吳敬梓的足印 敲開一扇格子木門 恍惚間叩訪了一次 觀音殿:繁花倒影入池塘 這么多可愛的熱情的笑臉 花兒奔跑、呼喊和尖叫 扯起春天和清風的旗幟 在大地呼啦啦地招展 觀音殿,陽光打開 一幅幅卷軸和畫屏 每一株小草精神抖擻 挺直腰桿 無論怎么說,我都是這里的一部分 是被這片大美吸引而來的 一只蜜蜂 穿越陽光和芬芳 我是無數蜜蜂中的一只 在這燦爛的人間 運載甜蜜和幸福 鄉伴蘇家:坐在門檻上看斜陽 我一定要留下來 哪怕一宿 我要坐在門檻上,看斜陽 斜陽拖著金色的尾巴 落在樹梢上,屋頂上 綺麗嫵媚 閃耀著重逢的歡喜 雙手捧起 一天中最后的光芒 貼在臉上 我要看著斜陽,像細雨 落進夢里 所有愛過的時光 鋪天蓋地而來 >>>更多美文:散文詩


桃園蘆竹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桃園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北新莊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特賣推薦 台南歸仁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沙發茶几組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桃園八德陽台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ay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